Sunday 13 November 2011

The Big Squeeze on 7th Nov 2011

大概在三个星期前,我心血来潮去报名参加 The Big Walk,我们花了两个小时排队,就为了能到圣淘沙去散步和得到那个看似很丰富的礼包。当我知道这次的路程包括环球影城时,兴奋不已。因为我们到了现在都未踏入这个著名的旅游景点。11月6日那晚,我为了完成报告,凌晨才睡觉。其实我很希望7日是个雨天,那我就能以天气为借口继续睡觉。谁知道那天阳光普照,我们只好拖着疲惫的脚步一起加入Big Squeeze的行动。活动7.30am开始,我们在7.45am赶到。参加活动的人数只限18000,我不知是否有人混水摸鱼,(没有人检查)那道桥挤得水泄不通,寸步难移。此时 ZH更是热得汗流浃背,不停地埋怨。这是 ZH 第一次参加 The Big Walk ,其实此刻的我后悔极了,我们干嘛要来跟一大群人一起挤,难道吃饱没事做吗?这么挤,要走到几点钟才能到达目的地?唉!可是提议去参加活动的人是我,我怎么可以埋怨呢?我只好忍,拼命往前挤,终于让我们挤出一条路。

进入了环球影城后,大家都忙着拍照。之前,我们听许多朋友说环球是个值得一游的地方,可以我们还是觉得地方不够宽敞,每个主题乐园都很靠近。我们继续挤,经过了鱼尾狮,来到一个超小的铁门。想像18000个人得排队走过这个门,太恐怖了!这时的 ZH 又在抱怨。如果此时发生火患,肯定死伤惨重。ZH 突然说他记得X年前当我参加 The Big Walk时,我回来后也一直不停埋怨,还说再也不参加。天啊!我竟然忘记了!犯了同样的错误。到了9.30am, 我们来到了终点,赶快去拿另一个礼包,匆匆搭免费巴士离开了。
 
 

No comments: